合信旺旺
貿易有限公司

歡迎

【印尼白官燕窩】600g/養顏美容,青春美麗

更多檢視

【印尼白官燕窩】600g/養顏美容,青春美麗

原價: NT$42,000

Special Price NT$38,0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★★★合信燕窩:
來自印尼嚴選3A頂級白官燕窩【檢驗合格】信用至上、堅持提供百分之百天然純正燕窩、不塗膠、不漂白.不添加防腐劑.不添加多餘水份.燕盞形狀完整而优美.乾度.乾淨度高達90%以上.發泡度也高達8倍以上、盞盞濃稠度高、燉煮之後有一絲絲的燕窩.彈性極佳、口感非常細緻滑嫩、味道香醇、有非常濃郁的蛋清香味.堪稱是燕窩中的極品、非常好吃!
高品質的燕窩,含有豐富的高蛋白質,不僅有養顏美容、青春美麗的功效.還可促進新成代謝、調整体質、滋補強身之效用。另外對孕婦的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恢復有很大的幫助。
〔合信燕窩〕是佳節送禮、自用.兩相宜.是絕佳高貴的伴手禮。

▲▲▲燉煮方法:
A. 每盞燕窩約300cc淨水浸泡約5小時。
B. 將浸泡好的燕窩用篩網濾掉多餘水份.再用淨水輕輕沖洗濾網上之燕窩3次。
C. 將清洗好吃燕窩.置於電鍋.內鍋加入淨水可淹過燕窩即可.外鍋側用一杯量杯或燉煮20分鐘左右即可。
PS:如欲增加甜度加入冰糖.務必燕窩燉煮後方可添加。也可加豆漿、牛奶

●品名:白官燕窩
●成份: 燕窩
●產地:印尼
●重量:600克
●保存期限:2年
●有效期限:標於包裝上
●保存方法:泠藏

營養標示:每100公克
熱量:105.6大卡
蛋白質:20公克
脂肪:0公克
飽和脂肪:0公克
反式脂肪:0公克
碳水化合物:6.4公克
糖 :0公克
鈉 :17毫克
【合信旺旺】貿易有限公司
● 食品登錄字號 F-169428747-00000-0
(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三十年老店)
●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8號
●TEL:02-25490686

【注意事項】
★商品退貨,請保持原貌。
※ 僅限新品瑕疵退換貨(猶豫期 並非試用期)
敘述

詳情

合信燕窩:來自印尼嚴選3A頂級白官燕窩、檢驗合格-信用至上、堅持提供百分之百天然純正燕窩、不塗膠、不漂白.不添加防腐劑.不添加多餘水份.燕盞形狀完整而优美.乾度.淨度高達90%以上.發泡度也高達8倍以上、盞盞濃稠度高、燉煮之後有一絲絲的燕窩.彈性極佳、口感非常細緻滑嫩、味道香醇、有非常濃郁的蛋清香味.堪稱是燕窩中的極品、非常好吃!高品質的燕窩,含有豐富的高蛋白質,不僅有養顏美容、青春美麗的功效.還可促進新成代謝、調整体質、滋補強身之效用。另外對孕婦的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恢復有很大的幫助。"合信燕窩"是佳節送禮、自用.兩相宜.是絕佳高貴的伴手禮。 23000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為配合政府法令,中藥類不得線上購買,請來電洽詢02-2549-0686


藥膳食材區






© 2019 合信旺旺貿易有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