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信旺旺
貿易有限公司

歡迎

海哲皮300g/海哲頭/爽脆鮮嫩/爽口

更多檢視

海哲皮300g/海哲頭/爽脆鮮嫩/爽口

原價: NT$320

Special Price NT$26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Ps:我司每筆交易都有開[發票].誏你買的放心.吃的安心。謝謝你。

★★★海哲頭處理方法:
海蜇先用冷水漂洗幾次除去泥沙,然後切成絲(或條),用70℃左右的熱水焯一下。不可用熱水燙,不然會縮小變硬.放人冷水中再泡1天(中間應不斷換水,以防腐爛),這時海蜇已充分漲發,並脆嫩無比,涼拌、熱炒均可不失其原味。食用涼拌海蜇時,應吃前再放醋等謂料,否則會使海蜇"走味"。


●品名:塩漬海皮
●成份: 海皮,塩
●產地: 中國
●重量: 300公克
●食用方法:料理、涼拌
●保存期限:常溫1個月 冷凍3年
●有效期限:標於包裝上
●保存方法:長期存放請冷凍。

【合信旺旺】貿易有限公司
食品登錄字號 F-169428747-00000-0
(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三十年老店)
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8號
TEL:02-25490686

【注意事項】
★商品退貨,請保持原貌。
※ 僅限新品瑕疵退換貨(猶豫期 並非試用期)300/150

#海哲皮#海哲頭#海哲
敘述

詳情

Ps:我司每筆交易都有開[發票].誏你買的放心.吃的安心。謝謝你。 ★★★海哲頭處理方法: 海蜇先用冷水漂洗幾次除去泥沙,然後切成絲(或條),用70℃左右的熱水焯一下。不可用熱水燙,不然會縮小變硬.放人冷水中再泡1天(中間應不斷換水,以防腐爛),這時海蜇已充分漲發,並脆嫩無比,涼拌、熱炒均可不失其原味。食用涼拌海蜇時,應吃前再放醋等謂料,否則會使海蜇"走味"。 ●品名:塩漬海皮 ●成份: 海皮,塩 ●產地: 中國 ●重量: 300公克 ●食用方法:料理、涼拌 ●保存期限:常溫1個月 冷凍3年 ●有效期限:標於包裝上 ●保存方法:長期存放請冷凍。 【合信旺旺】貿易有限公司 食品登錄字號 F-169428747-00000-0 (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三十年老店) 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8號 TEL:02-25490686 【注意事項】 ★商品退貨,請保持原貌。 ※ 僅限新品瑕疵退換貨(猶豫期 並非試用期)300/150 #海哲皮#海哲頭#海哲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為配合政府法令,中藥類不得線上購買,請來電洽詢02-2549-0686


藥膳食材區






© 2019 合信旺旺貿易有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