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信旺旺
貿易有限公司

歡迎

合信御膳-熱紅酒香料包-肉桂.丁香.八角.肉豆蔻.月桂葉.甜梅。

更多檢視

合信御膳-熱紅酒香料包-肉桂.丁香.八角.肉豆蔻.月桂葉.甜梅。

原價: NT$120

Special Price NT$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Ps:我司每筆交易都有開[發票].誏你買的放心.吃的安心。謝謝你。

★★★下單後我們食材都是現配包裝出貨.品質絕對新鮮.請安心食用。

—準備材料—
★★★柳橙1顆、蘋果1顆、適量砂糖、我們的紅酒香料包.

★★★—使用方式——

1. 自行在加入柳橙.蘋果切片.糖。
2. 將第一步驟的材料及我們的香料一起加入紅酒內煮,要用中火慢煮.煮到冒泡泡就可以了,小心不要煮滾,不然香氣會揮發!
4. 加入糖調到自己覺得好喝的甜度,就完成

—注意事項—
生理期、感冒或特殊情況者,請先詢問醫師是否可以飲用,懷孕、哺乳請勿飲用

—產品資訊—
內容物:肉桂、丁香、八角(大茴香)肉豆蔻、月桂葉.甜梅。
重量:約60g+10%/包
規格:1包裝*1包的量適合熱1-2瓶紅酒*

●保存期限:12個月
●有效日期:請依包裝標示為主
●原 產 地:台灣制造
●保存方式:避免放置於高溫潮濕處

※本品依「得免營養標示之包裝食品規定」未有營養宣稱之沖泡用且未含其他原料或食品添加物之茶葉、咖啡、乾豆、麥、其他草木本植物及其花果種子,得免營養標示。


【合信旺旺】貿易有限公司
●食品登錄字號 F-169428747-00000-0
(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三十年老店)
●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8號
●TEL:02-25490686

【注意事項】
※ 為確保商品完整度,經拆封後,不提供退貨服務。
※ 猶豫期並非試用期。
※ 情境商品不在販售項目中。
※ 電腦螢幕會產生色差,顏色以實際產品為主。
※ 退貨,請妥善保存購買憑證、發票等證明文件。
《首圖僅供參考,實際出貨會將肉桂打碎味道才會出來唷,如圖二》25



敘述

詳情

Ps:我司每筆交易都有開[發票].誏你買的放心.吃的安心。謝謝你。 ★★★下單後我們食材都是現配包裝出貨.品質絕對新鮮.請安心食用。 —準備材料— ★★★柳橙1顆、蘋果1顆、適量砂糖、我們的紅酒香料包. ★★★—使用方式—— 1. 自行在加入柳橙.蘋果切片.糖。 2. 將第一步驟的材料及我們的香料一起加入紅酒內煮,要用中火慢煮.煮到冒泡泡就可以了,小心不要煮滾,不然香氣會揮發! 4. 加入糖調到自己覺得好喝的甜度,就完成 —注意事項— 生理期、感冒或特殊情況者,請先詢問醫師是否可以飲用,懷孕、哺乳請勿飲用 —產品資訊— 內容物:肉桂、丁香、八角(大茴香)肉豆蔻、月桂葉.甜梅。 重量:約60g+10%/包 規格:1包裝*1包的量適合熱1-2瓶紅酒* ●保存期限:12個月 ●有效日期:請依包裝標示為主 ●原 產 地:台灣制造 ●保存方式:避免放置於高溫潮濕處 ※本品依「得免營養標示之包裝食品規定」未有營養宣稱之沖泡用且未含其他原料或食品添加物之茶葉、咖啡、乾豆、麥、其他草木本植物及其花果種子,得免營養標示。 【合信旺旺】貿易有限公司 ●食品登錄字號 F-169428747-00000-0 (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三十年老店) ●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8號 ●TEL:02-25490686 【注意事項】 ※ 為確保商品完整度,經拆封後,不提供退貨服務。 ※ 猶豫期並非試用期。 ※ 情境商品不在販售項目中。 ※ 電腦螢幕會產生色差,顏色以實際產品為主。 ※ 退貨,請妥善保存購買憑證、發票等證明文件。 《首圖僅供參考,實際出貨會將肉桂打碎味道才會出來唷,如圖二》25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為配合政府法令,中藥類不得線上購買,請來電洽詢02-2549-0686


藥膳食材區






© 2019 合信旺旺貿易有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