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信旺旺
貿易有限公司

歡迎

【鼠尾草】75g/清新香草味 天然調味料

更多檢視

【鼠尾草】75g/清新香草味 天然調味料

原價: NT$150

Special Price NT$1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鼠尾草;鼠尾草茶是最常飲用的茶飲,自古希臘、古羅馬時期已被普遍使用,能使心靈變得清明。運用範圍廣泛,除了內用,在外用時,常與迷迭香搭配,使用在洗髮精、護髮乳與天然染髮劑等頭皮毛髮保健產品中。
在烹調上,鼠尾草本身也是一種很好的天然調味料,非常適合與其它食材搭配,在製作肉餡、香腸、湯、沙拉…等料理中調配,可以使菜餚充滿了濃郁的芳香,在很多歐洲的美食中都會有它的身影。
鼠尾草-小應用
鼠尾草沖泡後當茶喝,清新的香草味中,帶有點苦澀、辛辣,可加些蜂蜜、冰糖調和口味,可當它當成養生飲料,但不宜大量長期飲用。
鼠尾草葉對頭髮有非常好的保養作用,尤其是頭髮稀疏及變白者,可以用一大把的鼠尾草+迷迭香,放入600毫升的水中煮4~5分鐘關火,在悶個30分鐘後過濾冷卻,每天按摩頭部,將頭髮及髮根浸透,任其自乾,也可做為洗髮後的潤髮水。
●品名:鼠尾草●重量:75g(2兩)●包裝:PP夾鏈袋
●產地:埃及●成分:鼠尾草●保存期限:一年
●保存方式:密封冷藏

營養標示:每100公克
熱量:0.0大卡
蛋白質:0.0公克
脂肪:0.0公克
飽和脂肪:0.0公克
反式脂肪:0.0公克
碳水化合物:0.0公克
糖:0.0公克
鈉:0.0毫克
【合信旺旺】貿易有限公司
(台北大稻埕迪化街三十年老店)
●食品登錄字號 F-169428747-00000-0
●門市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8號
●TEL:02-25490686
【注意事項】
※商品退貨,請保持原貌。
※ 僅限新品瑕疵退換貨(猶豫期 並非試用期)
敘述

詳情

鼠尾草;鼠尾草茶是最常飲用的茶飲,自古希臘、古羅馬時期已被普遍使用,能使心靈變得清明。 運用範圍廣泛,除了內用,在外用時,常與迷迭香搭配,使用在洗髮精、護髮乳與天然染髮劑等頭皮毛髮保健產品中。 在烹調上,鼠尾草本身也是一種很好的天然調味料,非常適合與其它食材搭配,在製作肉餡、香腸、湯、沙拉…等料理中調配,可以使菜餚充滿了濃郁的芳香,在很多歐洲的美食中都會有它的身影。 鼠尾草-小應用 鼠尾草沖泡後當茶喝,清新的香草味中,帶有點苦澀、辛辣,可加些蜂蜜、冰糖調和口味,可當它當成養生飲料,但不宜大量長期飲用。 鼠尾草葉對頭髮有非常好的保養作用,尤其是頭髮稀疏及變白者,可以用一大把的鼠尾草+迷迭香,放入600毫升的水中煮4~5分鐘關火,在悶個30分鐘後過濾冷卻,每天按摩頭部,將頭髮及髮根浸透,任其自乾,也可做為洗髮後的潤髮水。300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為配合政府法令,中藥類不得線上購買,請來電洽詢02-2549-0686


藥膳食材區






© 2019 合信旺旺貿易有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