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信旺旺
貿易有限公司

我們的願景

☆歡迎光臨☆
合信旺旺貿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於台北市大稻埕已經有三十多年了、我們在迪化街上擁有兩家實體門市店面(合信蔘藥)(元信食品)曾獲頒北市104年優良商號獎狀和各大電視媒体一致報導,可稱是一家在地「老字號」有信用的店家。 本公司專營:進口·批發·零售.各種高級食品禮盒·中藥材香料、冬蟲·燕窩·雪蛤·鮑魚·海參·魚翅·干貝·烏魚子·等各種五穀堅果·果乾蜜餞·花茶水果茶·及一些休閑食品·南北乾貨等等…各類產品豐富·應有盡有·是年節採辦年貨最佳好去處。 我司三十多年來、秉持著「正派經營」「品質第一」「誠信至上」的經營理念·用專業來為親愛的客戶們服務、因此多年來累積了許許多多國內外忠實的老客戶、一致好評推薦、信賴與肯定。 例如:知名的連鎖藥膳餐廳·麻辣火鍋店·羊肉爐店·藥燉排骨店·多位知名藝人·企業界老闆和衆多的消費者們·都選擇長期使用我們的原物料產品·真的非常感謝各界朋友們的「肯定」與「信賴」由於有你們的支持、今後我司會更加用心努力·來為我們的食品安全把關、讓消費者朋友們·都能「買的放心」「用的安心」「吃的開心」大家都擁有「幸福」「健康」的美好人生。

為配合政府法令,中藥類不得線上購買,請來電洽詢02-2549-0686


藥膳食材區






© 2019 合信旺旺貿易有限公司

作者保留所有作品、出版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